close

我很自私,這不是對自我的控訴,而是深深地去了解這個老我是多麼地攪擾纏繞著我。

再一次,我幾乎又是親手毀掉我的幸福,在看似美好的時候,在兩人殷殷祈求的時候,不警醒的我,放任自私的心伴隨著嫉妒及不饒恕的靈,就這樣讓情緒給宣洩出來,一點也沒有體諒別人為什麼這樣做,一點也沒有站在妳的角度去思考。

於是,沒有緊緊抓住神,跟隨肉體的苦毒跑出來的言語就這樣傷害了兩個人。我沒有得著安慰,妳也沒有得著幫助,剩下的卻是在兩人的關係上灑下了一些毒刺,不知道拔除這些刺要多久、會多痛。

現在唯有靜心等候神了吧,相信祂會為妳安排最好的結果。

今天神再次提醒了我,什麼是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希望我做得到,也希望還來的及。

親愛的天父,雖然目前的情形是我所不願意見到的,但我仍然感謝你,你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缺點,我也要讚美你,因為你的真理真是歷久不衰,唯有做到『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那才是真正的愛,而那也是你希望我們可以做到的標的。我也要謝謝你,讓我可以認識一個這麼值得我去愛的女孩。

親愛的天父,我想要成為能保護公主的騎士,求你訓練裝備我,求你從我的內心完全地改造我,讓我不再自私地去傷害愛我的人,讓我能夠相信她、包容她,也讓我對於一些眼前短暫看到的事情能忍耐,因我明白,當我們都行在你的道路上時,我們就有盼望。

親愛的天父啊,我錯了,請你饒恕我的自私,求你更新我,還來的及嗎?

我希望來的及,而且會更美好。因為你說要凡事相信,凡事盼望。祈求禱告奉告主耶穌基督慈愛的名。阿們!

主必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