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沒有手機打擾的生活,昨天深夜終於跟小妹借到了她的手機來用,我很感謝她。

小嫺一共有三隻手機,其中一隻PHS,另兩隻GSM的都有在用。她借我的是新的moto – K1,算是他手機中最新也最高級的一隻,是她在尾牙抽獎抽到的(還是男友抽到的),之前她一直就很喜歡這款手機的造型。我本來以為她是要借我另一隻比較舊的,在MSN聊時也是提到舊的手機,沒想到昨天回家跟她借時,她會把新的這隻借我用,然後將她的門號做指定轉接。

我問她為什麼借我這隻,她只是笑笑地說,這隻比較新啊,我可以用看看。(不久前我有跟她問過這隻好不好用)

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換成是我,我不會把比較新比較好的東西借人,不管這個人是誰,頂多借他次好的。我忽然想到了亞伯和該隱的獻祭,我是不是也像該隱一樣,常常不肯把最好的拿出來獻上呢?

親愛的天父,請賜給我一顆善良寬大的心,也求你祝福小嫺有個幸福美滿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