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神啊,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士16:28)

昨天在靈修時,就被提醒到,參孫最後失去力量是因為遠離神,因為他沉迷於女色。不過最後他悔改了,神也再次賜給他力量,『這樣,參孫死時所殺的人比活著所殺的還多。』。

其實我要寫的東西沒那麼「屬靈」,搞不好算是「屬笨」的記事。

早上同事就開始告知,可以去星巴克拿免費的咖啡,還跟我說快點去,應該還有很多,此時同事多拿了一杯,因為有位同事還在餵母乳階段不能喝,就把那杯拿給其他人,我有點想跟她要,不太敢,就自己拎起外套去星巴克看看。

我心裡想的,是有人在外面擺攤或有貼什麼海報公告之類,可是都沒有,進去後也看到櫃台是有人在付錢買咖啡,東張西望看了看,我猜大概是被拿光了吧,就摸摸鼻子回來。路上碰到兩位同事,很高興地跟我說:「Fos,有免費咖啡耶!」我只是對他們笑笑,另一個同事說:「他大概不喝咖啡吧。」

回到公司沒多久,就看到那兩位同事人手一杯咖啡回來,其他同事就爭相問:「還有嗎?還有嗎?」於是就又幾個人衝出門去了。我心裡就在想,咦?還有?但也不敢表示什麼,可是就在心裡打鼓,我剛怎麼沒問,怎麼沒跟剛剛的同事一起去拿,現在去是不是真的沒了?就在我亂想的時候,樓上一位同事跑來問我需求單的問題,講完後她也把手上的咖啡拿起來,跟我說,星巴克今天有免費咖啡,還補上一句:「去跟櫃台說你要免費咖啡。」最後這句好像是真的特別「教」我怎麼去拿的,我還是再問會不會已經沒了,所有的人都跟我說,一定還有啦。

總之,我現在已經很開心地拿到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