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後我的Blog將置頂這篇,有任何需要的人都可以將你們要禱告的事項貼上來,請看到這篇的人就幫忙禱告囉。** (其他新文章請點旁邊的連結看, 歡迎大家留言啊! )

歌羅西書1章9-14節: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
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
漸漸地多知道 神;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
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耗油】- 7/1

7/9~7/11 有三天的兒童品格夏令營擔任輔導, 求聖靈在營會中與我們同在, 讓小朋友們都很順服也
很享受神的愛, 也讓我們同工都有智慧及愛心與體力來陪伴這些小孩, 自己也可以"回轉像小孩".

7月的撒母耳接送年長者服事及新人陪談事工, 都能更有屬天的智慧與體力, 並求神保守在過程中
能讓我們警醒注意各項細節.

願每天神都透過聖經跟我說話, 指示我未來的道路. 也同樣求神每天都跟我未來的妻子(雖然現在還不
知道是誰:P) 說話, 幫助他.

【彩慧】- 6/17


希望八月以後還能繼續留在彰師大工作.

【耗油】- 6/9


我6/13~14 要參加布永康特會, 請為我代禱, 能夠在兩天的特會中被聖靈的火燒著,
生命真的被更新, 承接復興傳福音的恩膏.

【路過的網友】- 5/2

為著這些路過我blog的網友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祝福他們每天都平安喜樂,
身體強健, 每天都被神所看顧保護.
( s892755ss)
(Q1357)
(enjoylivenic)


【浩猷】- 4/23

我要更加的親近神

【雅雯】- 3/28


請大家為我們今年開始起步的"兒童事工"禱告~
我服事的寶貝們(國小生)是都來自於破碎家庭(單親家庭,隔代教養,隔隔代教養)
這些小寶們各個天資聰穎,只是個性上有著原生家庭所帶來的遺毒"自信心低落"
目前初步的事工是抽出一天去陪他們寫功課...
師母規劃要成立隔周聚會的"寶貝小組"
四月份開始會對此部分有更詳細的討論與規劃
求 神賜給我們澄澈的心來貼近寶貝 明亮的眼看見他們的需要
感謝 神讓他們成為我的小孩
並求 神來裝備我們,且更有智慧地來服事他們!!

靴小貓


【浩猷】- 2008/1/11
主啊! 救我!


【茜棻(橘子)】- 12/17

鼓起 勇氣 , 我需要 被代禱  ... 需要為我的教會小組禱告 ...  
 
我知道, 上帝一直要我順服. 每個臨到我的環境,或發生的事情.可是 , 我覺得我好難以相信真正的 "愛". 

到底"愛" 是什麼 ?   
十字架的內在對付 , 很難受 .  

~沒有愛 , 枯乾的橘子 ~


【珮慈】- 11/1

我也需要力上加力, 覺得自己繃得很緊, 太勉強, 失去了界線.
需要 神幫助我, 使我能夠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 有勇氣捍衛自己的界線



【婷敏】- 8/17

1.在工作上,我也是一直負責棘手沒有果效ㄉ事,不公義ㄉ事一直在摧殘我ㄉ
靈魂.(主說..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2.在感情上,等候很久,好不容易心動,但身分ㄉ懸殊,讓我快要心碎.
(主說..安靜保守你ㄉ心)

3.在屬靈上,教會內沒有適合我ㄉ同伴及小組,無法彼此幫浦及代禱.
主呀!!我呼求你!!

【若薰】- 8/7
學習不自我中心,多看別人需求

【浩猷】- 7/23
1.      能夠每天傾聽聖靈的提醒,明白神的旨意,支取耶穌寶血的大能。
(因為前一陣子的我狀況很差,非常不想親近神,但是神卻透過各樣我懂的方式來跟我說話…)

2.      工作上可以靜下心來,有屬天的智慧可以做最佳的規劃,在各項工作上榮耀主名。

(最近我在工作場合時都很沒精神,花很多時間在做別的事,而比較大的可以有表現的案子也被分給其他同事,手邊的卻是很棘手又沒啥果效的案子,常常充滿了恐懼與不安的心情。)

3.      在感情上可以耐心等候神,不再憑自己的血氣,預備自己,也常為未來的伴侶禱告,願建立基督化的家庭,一起完成神在我們生命中的託付。

(我無法很清楚地了解到自己適合怎樣的姊妹,所以遇到很好的姊妹都會想多了解,卻遲遲不知該選擇誰,或被誰選擇,我不想養魚,也希望自己成為很好的弟兄,帶給她幸福。)

4.      將自己的心更敞開,去關懷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其他人可以將你的需要留言,我會再加上來】
--
(7/23)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在7/22的晨禱會中,石頭帶領了這段經節,我心中的感動就是:『彼此代求』。有個小故事說,有人死後天使帶他到地獄去看,發現桌上都是山珍海味,可是沒有一個人吃得到,原因是每個人手上的筷子都很長很長,無法送到自己的口中。接著天使又帶他去天堂看,一樣是大家手上都拿著長筷子,不一樣的是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因為每個人都用自己的筷子去餵對面的人,彼此幫助。
 
而在神的法則就是如此啊,他要我們去幫助有需要的人,而不是單單將眼目放在自己身上。想想看,我們今天有這樣的光景,可以認識神,可以有還不錯的生活環境,背後不知道有多少人為我們在流淚禱告、代求所換來的。
 
因此我心中有個奇特的想法,或許我今天真是卡在一個黑洞中出不來,但我將這些都交託給耶穌,也請弟兄姊妹為我代禱。而我,先不去看自己的難處,是要去看看其他人有什麼需要,為他禱告,也祈求他能更認識神。當他更認識神時,他也會有感恩的心再為其他人求。
 
或許,當我們在為別人祈禱時,也有更多的人在為我們禱告吧。就讓我們彼此代求、彼此造就,一同享受天父滿滿的慈愛與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