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異象是什麼? 我之前一直不是很清楚呢.

最近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覺得這些是我想要發展的方向:
醫治釋放, 感情輔導及福音電影.

感覺起來好像這些東西非常地遙遠, 又不是有太大的相關, 不過這些問題漸漸地在我生命中給顯明出來了.
就在這幾天吧, 這些事情就主動找上我, 而且很巧妙地串連在一起, 讓人不得不敬畏神, 因為祂深知道怎麼使用我們才是最恰當的.

以前的我不喜歡記錄這些有點"預言"性的東西, 怕萬一以後做不到時很尷尬, 但今天趁著生日, 當作是許願給記下吧.
求主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