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年假過去了,又要開始新的生活。

上班後總是大家在問:「過年去哪兒玩啊?」那我也記一下這幾天在做什麼好了。

除夕前兩天晚上跟室友們去吃羊肉爐,結果我吃太撐到胃痛,小年夜小組吃火鍋,害我只能吃「草」,看大家大快朵頤,我一根一根的山茼蒿在啃,還真是心酸啊,不過大衛帶來的片子「二十五個孩子一個爹」還真好看。

除夕睡到快中午起來,回家吃飯以後繼續睡到晚上再吃年夜飯,跟爸媽還有小妹一直聊到半夜。大年初一也是在吃跟睡中渡過……沒辦法,豬年嘛,總是要應應景。初二一大早就跟家人開車回苗栗外公家,中午去吃大餐,可惜我只能每道菜淺嚐一點點,晚上在家也是滿桌的豐盛我只取一口吃,哈哈。下午去雪霸國家公園,路上看到一堆採草莓的車潮,沒想到我初四還是再去採草莓,成為車陣中的一員。

初三大妹小妤回來,我帶著卡卡城桌上遊戲去給小外甥玩,他年紀還小,所以我只教他玩拼圖,沒教他計分。妹夫沒多久就被call回去緊急救援,沒見到面,據說只是回公司露個臉後又趕回來,危機處理不到半小時,但在高速公路塞三個小時。下午之後我跑去新中和戲院看了兩片,「來自硫磺島的信」和「真愛永恆」,後面那片真是爛到連看二輪都浪費,中場時間可以出來吃飯蠻不錯的,有空要來挑戰一天六片。

初四去採草莓。靠著小舅的人脈,我們一行三車12人吃到了道地的客家菜料理,還到了私人沒有對外開放的草莓園採草莓,一個人可以顧一條「路」喔。一斤150,還算合理,晚上到汶水老街吃,吃到還要打包回家,呵!撐到7:30才上高速公路,沒想到不管一高二高都塞到亂七八糟,回到台北已差不多半夜了。

初五下午去寶妮家吃下午茶,也是一吃就吃到半夜了。她家在圓通寺那邊的山上,視野很好,家裡空間也很不錯,可以容下十幾個人在裡面混。我帶了兩盒桌上遊戲去玩,大家比較愛玩卡卡城,後來試玩卡坦島也不錯。也有部份人在玩PS2。本來我沒啥信心,結果要不是時間太晚,大家還真的玩到欲罷不能啊。

初六去故宮,本來要看大英博物館展,但人太多,一部份人還是拼著去排隊,我們其他人就跑去看正常的一般展,我蠻喜歡看北宋的大觀展,因為我愛看書法字畫,倒是對那個白碗沒興趣,反正他排隊也一堆人,沒去看。晚上2006的情愛7-8組聚會在夢見地中海,如玉從大陸回來大家都很開心,而政政也分享他去越南行的有趣經驗,榮景跟璐琪則分享了去獄中服事的見證。

初七已經星期六了。下午跟一位姊妹吃飯,事情經過在之前的blog已寫了。晚上回家跟爸媽吃飯聊天。

初八又是主日,下午跟青年小家的人「喝春酒」,一共兩桌26人呢,超開心,還得到小梁送的經文小卡片。晚上回家吃飯,老爸竟然在看Good TV,在演一片叫「一念之間」,有空來寫一下心得。老媽則是很專心的一直在玩「數獨」。看完後我就看「暗戀桃花源」的DVD片。

哈,過年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