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2,感恩節。好多人都來告訴我今天是感恩節,我回他們,這是美國人的節日,也不是什麼基督教的節日,卻都得來一陣白眼,說基督徒要有感恩的心啊,所以我再回他們,那麼,每天都值得感恩,每天都是感恩節。

在這樣的日子裡,有點冷,卻又沒有那種刺骨的寒。點了一份秋葵豬排捲,望著窗外的聖誕樹,雖然我面對的是人生的重要決定,雖然我仍在感情的世界中尋覓,但是我知道神與我同在,透過關心我的人跟我分享重要的訊息,那是一種信任與喜樂,超越了恩恩怨怨、超越了利益糾葛,就只是真心的交流。

沒有參加Yahoo奇摩的單身派對,可是我並不孤單;沒有火雞大餐,可是我的心中充滿豐盛,滿懷感激。於是我舉杯慶祝,這是2007年11月22日。

多年以後,你是否還會記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