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詩149:3)

有多久,沒有在街上唱唱跳跳了?有沒有過,在心中突然浮起一段旋律?在天堂,就是這樣天天唱歌跳舞讚美神嗎?

我自認是個音樂白痴,跳舞智障,非常不敢在眾人面前唱歌跳舞。我卻非常地喜歡歌舞片,因為在片中的人,做到了我在想像中才能做到的事。有太多的自我設限、社會價值觀、環境綑綁,把我們的思想訓練成僵化的格式。當不符合約定成俗的想法出現時,我們反射性地會說「不可能」。

我們有夢想嗎?更進一步地說,這是我的夢想,還是是被周圍的環境給教育出來的夢想呢?有多大的勇氣,多大的毅力,來支撐我去追求這樣的夢想?我該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是妄自菲薄,什麼時候真的是不自量力?

感謝有神,祂給我目標,也給我力量,讓我可以鼓足勇氣,向著標竿直跑前進。

我們是不是只有在主日崇拜時才會「敬拜」神?我們是不是只有在嘴巴唱著「你們要唱歌跳舞讚美他」,身體卻像得了僵直性脊椎炎一樣?

雖然,今天臨時想要看這部電影,抓不到半個人陪伴,而且只能在奇怪的西門戲院看。不過,我相信,主耶穌一直在陪著我看,他也在我旁邊高興地唱唱跳跳呢!

大聲唱歌吧!
快樂地跳舞吧!

Dance!
Dance!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