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QT小故事中,有提到一句「聖經中共出現366次『不要懼怕』」,還特別註明,上帝連閏年的日子都考慮到了,天天都提醒我們「不要懼怕」,因為恐懼的相反詞就是信心。很奇妙的,在禱告的時候,心裡就想去把這366節的經文給找出來。

不料一天過去了,我還是沒有去查,心裡想著很簡單啊,就去聖經查詢網站輸入一下就有了,卻都沒有去做。直到今天下午才真的去查,結果,並沒有找到366次的不要懼怕,找到的結果是:
「不要懼怕」49筆
「不要害怕」19筆
「不要驚惶」13筆
「不要恐懼」3筆
「不要驚恐」2筆
另外……「剛強壯膽」10筆

好像也加不到100吧? 不知道怎麼算出366次的,或許是韓文版才有366次吧?

不管到底有幾次,對我來講都是很有用的。原本我以為自己是一個很有「信心」的人,卻不知在我心中常常是有恐懼的陰影存在,那其實就是否定了我對神的信心,因為不相信神會保守看顧,不相信神會預備好,不相信神會得勝,只看到自己的身上,只想到自己會失敗,只想到自己的利益……因此就會裹足不前,猶豫、害怕、相信謊言、自我控告。

去年底我為了人生目標得是求問神時,神給我的回答我忘記了嗎?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31:6)

(再查一下,「不要畏懼」有2筆,「不要怕」有33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