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到的經文是以賽亞書37:30~38:8,其中38:1~3節很有意思

那時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遺命與你的家,因為你必死不能活了。」希西家就轉臉朝牆,禱告耶和華說:「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做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以白話來講就是,先知以賽亞跑去見大王希西家,跟他說,你有什麼後事快點交代一下吧,因為你快死了!希西家就跑去跟神哭哭,說我不想死啊,神啊我以前都那麼乖,你看著辦吧!

我所敬佩的是以賽亞的真誠與順服。他沒有廢話太多,也沒有來幫西希家做醫治禱告,就只是再傳講神的話語。而希西家的禱告也很誠實,卻沒有「命令」神要醫治他或做什麼,就只是在神面前傾心吐意然後大哭。

願我也能學習以賽亞的順服,神說什麼我就去做什麼。

也願我學習希西家的謙卑,交託給神,求神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