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14 兩天到林口體育館參加了布永康的烈火特會,身體非常地疲憊,靈裡卻很興奮。

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想參加,我對所有「特會」的觀點是,有需要及有感動才參加,不想以偶像崇拜或是人云亦云的想法去參加,然而如果是神要我去我就去。正在考慮時,淑芬小組長就來問我要不要去?沒想到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好啊,然後旁邊秀緞就說她可以去星期六的,但星期五的沒辦法去,就要我跟他一起share,她也去登記買票了,既然有現成這麼好的事,我也就這樣答應了。

然而,有不少人在星期五的會場看到我對不對?別急,就要說明了。在接下來的晨禱時,牧師跟敏輝姐總是問我有沒有報布永康,我也就如此回答有跟人share。可是不知為何,又過了幾天,敏輝姐又再問我一次,而我也在活動行程上看到,星期六晚上有「按手禱告」的恩膏傳遞,就想星期六晚上才是重點吧?不過仍沒有馬上採取行動,而是又過了幾天後,發現還有名額可以登記,而且秀緞似乎還沒付錢,於是我就另外自己買票了。

星期六晚上果然是重頭戲,所有的講員都一再強調晚上一定會經歷聖靈的火,每個人都會領受到刻著自己名字的獨特火焰,於是越接近晚上就越興奮。我原本想像的場景是,有強大的風會吹過來,然後會場中很多人都被聖靈擊倒,大家開始說新方言、領受新的恩膏與異象,行神蹟奇事,就像使徒行傳裡面記載的一樣。結果沒有我想的那麼誇張,不過還是很多人有所領受。

我呢?我真的很想讓我的聲音傳到天上,所以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在呼喊「哈利路亞」,喊到全身在發抖,喊到聲音都啞掉了,我跟神說我要我要我要……結果,我沒有看到什麼異象,而電流什麼的也沒特別強烈(平常時間就滿容易有電流感動),只有看到一雙金色黑色的眼睛在看著我,也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途中聖靈要我跪下來,我還想了很久等了很久才跪下,之後我跟聖靈說我好累想站起來,站起來沒多久,用方言唱靈歌了一段時間後,聚會就接近尾聲了。當時還有點小失望,跟聖靈說,喂,就這樣嗎?為什麼我沒有真的「得到」什麼?

我一直到今天才算比較明白。

在第一天時,晚上有收奉獻,當時就有感動,可是我還是只拿了100元出來,事後就自己跟自己講,怎麼跟神這樣斤斤計較!第二天時,要奉獻給Christ for All Nations團隊,就真的拿比較多的錢奉獻,心中有一個衝動,想要把所有錢包裡的錢都丟下去,但後來自己還是跟自己說,已經給很多了,夠了吧。

沒想到後來在回程的車上,牧師說,雖然這樣的特會大家很火熱,可是當她聽到夏忠堅牧師在那裏努力的喊Love Sonata 還有3000張票時,她難過得掉下淚來。為什麼大家對於這樣可以傳福音的機會,沒有想要把握,只是自私地想自己得到好處?於是,我也就認購了。(不過心裡想的幾個想邀的對象都沒空耶:~)

接著主日時,聽到了有情天製作的新歌,由李育群師母演唱的歌很感動,就買了CD,yes,很神奇的,買了這些以後,皮夾裡就空空如也了!

而在主日陪談時,那位新朋友的左手食指被機器壓傷,無法工作長達兩個月,醫生說恢復後也只能70%。聽完後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馬上按手在他手指上,宣告會100%復原,這是我第一次幫人按手醫治禱告,其他同工還有信心更大的說要馬上拆線看,不過並沒有啦。可是我真的相信會完全康復耶!

第一節時,我看放投影片得有些慌亂,就在想到底怎麼了。沒想到我剛陪談完,轉過身,敏輝姐就問我第二節還在不在,當然還在呀,怎麼?什麼,等等沒人放投影片,要我幫忙!哇勒神啊你也太幽默了吧!我才明白,因為原本準備的歌曲太多,但聚會時間不足,所以李師母會隨興的跳躍,此時就要迅速找到曲目所在的頁次,難怪會有點頓。也很感謝敏輝姐事前準備得很周到,有另外再做一個整理表示按歌名的表,讓我可以很快地找到,有驚無險地完成播放工作。

原來,神一直與我同在。他也用不同的方式讓我學習順服,也讓我更明白,「給」比「得」更重要,我們白白的領受,也就白白的給出去。

Yes,我想我得到了屬於我的火。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 路加福音 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