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都沒寫靈修心得了, 因為不知道在忙什麼, 明明就沒啥進度, 可是每天就累得半死,
回到家以後事情也好多.

一整個亂.

或許是自以為星期六在盛曉玫音樂會上得到醫治了, 心中鬆懈才給惡者可乘之機. 我明知道
會有屬靈爭戰的, 卻仍是中了埋伏, 真是要常常警醒禱告啊!

謝謝天父, 我感受到你滿滿的愛了, 我也知道你對我有很大的期許, 才給我這些的壓力與考驗,
我會通過的, 我會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去度過一切難關. 我已得勝, 我已得到祝福, 因為你
已為我爭戰, 你已坐在寶座上為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ss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